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明星战“西柳” 陈若琳吴敏霞一个不少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5:13
  本报2月1日讯(记者张清晨)继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之后,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再次迎来全国跳水大腕,自明天下午15点30分开始至3日晚,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的比赛将在这里进行,届时何冲、罗玉通、火亮、秦凯、陈若琳、吴敏霞、何姿等跳水明星们将为泉城观众奉献精彩表演。

  本届全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共分4站,2009年12月17日至2010年1月30日分别在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和江苏常熟市举行了三站比赛,济南站明星赛为最后一站。本次比赛共有52名选手在两天时间内角逐男子3米板、10米跳台,女子3米板、10米跳台4个项目的桂冠。众多选手中,何冲、罗玉通、火亮、秦凯、陈若琳、吴敏霞、何姿等跳水名将赫然在列。而且,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还在本届比赛中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跳水队前来参赛。

  按本届跳水明星系列赛的规定,每站各项目分别取前8名予以奖励。每站各项目前三名选手将会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四站比赛结束后,各站各项目的个人积分相加计算出运动员的年度总积分,获总积分第一名的运动员最高可获5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二至八名运动员也将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为了增强跳水明星赛的观赏性和娱乐性,主办方还在比赛当中穿插了滑稽跳水,届时来自河南、江苏、湖南、广西、深圳等地的滑稽跳水运动员将会让泉城观众在“西柳”欣赏到一场别开生面的跳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