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乒联关注国乒队内选拔赛 世界冠军仍为名额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02日10:08
乒联巡回赛总冠军郭焱仍需为一张莫斯科世锦赛参赛名额进行残酷队内竞争
乒联巡回赛总冠军郭焱仍需为一张莫斯科世锦赛参赛名额进行残酷队内竞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正在紧张激烈进行,而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对国乒内部选拔赛足够关注,并以标题《没有偏袒,为名额竞争》为题报道本次选拔赛,全文翻译如下:

  为国家出战是一种荣誉。一些国家对荣誉概念不同,它依赖于这项运动的地位。然而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作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一员参赛是一种荣誉,不过这个名额是来之不易的。

  此外,没有任何偏袒,你必须证明你自己,让人们知道你有能力为国家参加世界大赛。你可能是世界冠军,但是你想要作为国乒一员去参加5月23日-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乒乓球世锦赛团体赛时,你必须要参加残酷的竞争,并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参赛名额。

  选拔已经开始 残酷竞争也已开始

  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2010年1月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国乒女队22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郭焱等好手,她们将为一个参赛名额竞争,比赛在周四2月4日结束。

  本次比赛为期五天,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莫斯科世锦赛的资格。

  获卡塔尔、科威特冠军也可直通莫斯科

  在本次选拔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2010年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如若一人能够获得两站公开赛第一名,也将获得直接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另一次机会

  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16名的选手将在3月7日至14日之间参加第二次选拔赛。获得第二次选拔赛第一名的选手也将获得“直通莫斯科”的资格。

  女乒教练组将根据团体赛的打法需要,确定其他参赛名额。

  为2012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据施之皓讲,本次选拔赛也是为长远考虑,他希望在新奥运周期打造一个坚固的国乒女队,她们将是有组织、最出色的队员。

  以下为本次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名单:

  侯晓旭 郭跃 郭焱 曹丽思 王璇 饶静文 常晨晨 冯亚兰 曹臻 文佳 武杨 李晓霞 丁宁 彭陆洋 木子 李晓丹 聂维 范瑛 刘诗雯 周芳芳 姚彦 杨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