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队长面临众叛亲离 偷情门特里伍兹谁更烦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6:14
  特里VS伍兹

  偷情门中,谁比谁更烦恼

  内忧外患

  特里面临众叛亲离

  早报讯 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英国舆论和球迷一片哗然。布里奇因为不堪绿帽之辱,宣布将退出国家队,诸多英国国脚都谴责了特里的恶劣行径,而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要求英足总对此事做出解释。

  除了布里奇外,国家队队友也对特里行径表示愤怒,甚至包括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在内的切尔西球员也打电话向布里奇表示,他们均认为特里的行为是“不道德且不可原谅的”。而卡佩罗今天也将与特里进行面对面的谈话,“我会根据谈话内容,来决定特里是否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据透露,处于风口浪尖的特里很可能于近期宣布辞去队长职务,以便自己目前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

  除了来自外部的压力,特里的内部环境也正在恶化。据《太阳报》透露,伤心欲绝的特里妻子托尼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在向特里宣告了离婚的决定后,29岁的托尼已经带着两个孩子飞赴迪拜——2007年,特里和托尼曾在此度过甜美蜜月。托尼的密友表示,托尼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据悉,在精神上遭受重击的托尼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法律专家则表示,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

  心烦意乱

  伍兹妻子求助医生

  早报讯 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近日前往位于密西西比的性瘾治疗所探望了丈夫,目前她已返回奥兰多家中。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与丈夫的这次会面,似乎没有让伍兹的妻子摆脱烦恼,她正在求助于心理医生的治疗,来应付伍兹的背叛让她所面临的压力。

  30岁的瑞典前泳装模特艾琳担心无法在孩子们2岁大的萨姆和11个月大的查理面前保持冷静,因此一直拒绝伍兹接近她们。一位艾琳的朋友表示:“她正在向心理医生求助,希望通过心理治疗来应付过去6周来面对的压力。她现在的神经很紧张,充满了对未来的恐惧。”

  老虎情妇

  被印上了高尔夫球

  尽管伍兹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但是美国媒体却没有停止对这位高尔夫巨星的恶搞。近日,一家名为“tailofthetiger.com”的网站专门推出了印有老虎情妇头像的高尔夫球套装出售,而且价值不菲。

  这些高尔夫球套装共分两种,一种是可以用来打的,球表面的头像是由一种特殊的工艺印刷成的,即便真的拿到高尔夫球场去打,也不会影响图案的清晰度及色彩;另外一种是不能打的,它包装精美,而且图像还镶着金箔,可以用来收藏。两套售价都不便宜,前者为53.9美元,后者则是58.9美元。

  谈到为什么推出这样一个高尔夫球套装,这家网站还挺会为自己找理由,他们说:“旨在振奋全球高尔夫球手的精神,因为他们都为这件事意志消沉。”

  今日早报体育a0027偷情门中,谁比谁更烦恼2010-02-02nw.D1000FFN_20100202_2-a0027 22010年02月02日星期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