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足联脑残罚单惊呆多哥 阿德巴约称感到被欺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0:18

  本报讯 非足联对多哥的处罚引起强烈反响,多哥体育部长克里斯托夫表示将提出上诉:“我们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多哥队长、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则呼吁非足联主席哈亚图撤销处罚:“哈亚图先生为非洲做了很多,但这次他应该辞职。这一决定是可怕的,我感到彻底被欺骗了,他们根本不关心全世界的反应。”

  多哥的法国主帅韦吕也被这个处罚惊呆了,他想知道布拉特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否支持这一决定:“我已正式向国际机构提出上诉,并期待他们的反应。”与此同时,在袭击中遇难的多哥队助理教练和新闻发言人的家人通过律师表示,将对非足联和安哥拉政府采取法律行动并要求赔偿。

  1月30日,非足联对多哥的退赛行为做出的处罚:禁止多哥参加今后两届非洲杯,并对多哥足协处以5万美元罚款。 张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