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宣布签下帕尔马中场 吉梅内斯换维埃拉替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0:20

  人民网体育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在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签入帕尔马队的肯尼亚中场大将马里加。这是他们在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刻的引援。将身披17号蓝黑战袍的马里加和国际米兰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为得到这一半的所有权,国米向帕尔玛支付了250万欧元。

  国米官网称马里加将为蓝黑军团效力至2014年6月30日,他将身披17号球衣。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帕尔玛得到了从国米租借来的比亚比亚尼的共同所有权,另外国米也正式确认将被西汉姆联退货的吉梅内斯租借至帕尔玛到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马里加在帕尔马出场9次,是中场的重要轮换人员,十字军能够一度冲到积分榜前四的位置,马里加的表现功不可没。

  国际与帕尔马的这笔转会通过两名球员的转让完成,被英超西汉姆联队退货的蓝黑旧将希门尼斯被租借到帕尔马队直到本赛季结束,十字军同时还得到了去年夏天从国际米兰租借来的比亚比亚尼的共同所有权。

  关于寻找维埃拉的替身,国米在这个冬天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事实上最后确定的马里加,只是蓝黑军团的第4人选。穆里尼奥点名希望的得到的人选是莱德斯马,这笔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最终因为拉齐奥的强硬而胎死腹中。

  国米随即将目标转向了瓦伦西亚的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但在双方即将签约前,国米以“体检未通过”为理由终止了这笔转会。媒体指出之所以放弃费尔南德斯,是因为国米对莱德斯马提高了报价让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有些心动,毕竟莱德斯马才是国米最想得到的。当然国米并没有将目标锁定在莱德斯马一人身上,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意媒体还爆出了另一条消息就是巴勒莫的巴西人辛普利西奥已经前往米兰与国米进行谈判,并得到了辛普利西奥本人的确认。

  不过最终国米还是选择了此前看起来加盟可能性最小的马里加,事实上国际米兰也不是马里加本人的首选,与国米一起竞争马里加的球队还有英超的曼城。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经就马里加的转会与帕尔玛达成了700万镑的交易,但马里加没有顺利办下英国的劳工证,最终无缘曼城,马里加随后与国米签订了合同。

  现年22岁的马里加司职中场,身高1.88米的他风格类似维埃拉和蒙塔里,在2007-08赛季就从瑞典赫尔辛堡加盟帕尔马队,在2008-09赛季的意乙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4球,取代因降级离队的西加里尼和德塞纳,成为球队的中场主力,是牛奶军团升级的重要功臣。

  马里加是国际米兰在后腰位置上的重要补进,由于冬季转会市场上维埃拉重回英超加盟曼城,瓦伦西亚球员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又没能通过体检,莱德斯马与拉齐奥的解约又并不成功,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了马里加。(fox)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