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里因偷情门内外交困 妻子要离婚卡佩罗要真相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2日10:40
特里(左)、布里奇(右)和瓦内萨还曾一起看球
特里(左)、布里奇(右)和瓦内萨还曾一起看球

    2009年“英格兰年度好爸爸”约翰·特里先生最近颇有些焦头烂额的感觉,在媒体爆出他与昔日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佩隆塞尔有染之后,从特里的妻子、英足总到英格兰主帅都开始向特里发难。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妻子托尼已准备起诉特里要求离婚,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要求特里交代事情的真相,否则将撤掉特里英格兰队队长职务。

  妻子欲聘戴安娜案律师告特里

  特里的妻子托尼成为特里“偷情门”最大的受害者,要知道去年11月,她的丈夫还因为对家庭的忠诚被评为“英格兰年度好爸爸”,3个月后她才知道枕边人原来也是花花公子。托尼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而这个情妇瓦内萨还是托尼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密友,两人就是邻居。托尼的密友表示,在得知偷情丑闻后,托尼还给瓦内萨打电话质问后者是否真的与特里上过床。

  有消息称,伤心欲绝的托尼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以求在法庭上百分百获胜。据《太阳报》透露,在精神上遭受重击的托尼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有关法律专家也表示,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后者奢华的生活将戛然而止。据报道,托尼本人为了不再见到令她“恶心”的特里,在向对方宣告离婚的决定后,29岁的托尼已经带着两个孩子飞赴迪拜。

  卡佩罗要求特里交代真相

  特里“偷情门”消息传出后,作为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长,虽然切尔西方面尚未作出任何表态并且继续安排特里在联赛中上场,但一向传统的英足总不得不作出反应。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英足总把特里一事全权交给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处理,意大利人则要求特里交代出事情的真相。

  据悉,卡佩罗委派自己的亲信、现英格兰总教练巴尔迪尼先与特里当面交涉,卡佩罗通过巴尔迪尼向特里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要么将事实全盘托出,要么自己自觉地摘下队长袖标。本周四,卡佩罗将从修养地卢加诺返回英格兰,听取英格兰足总方面对此事做出的处理意见,与巴尔迪尼展开最后一次的讨论会议,在随后的48小时内,他将在英足总官网上宣布最终的处理结果。

  《世界新闻报》报道,如果特里真的就此下马,曼联红星鲁尼将是卡佩罗替补队长人选的重点考察对象。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