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中立派难忍保皇党 德尔尼多:坏人说巴萨靠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2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马德里媒体造出了“Villarato(比利亚尔主义)”这样一个词。比利亚尔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皇马喉舌借此攻击巴萨凭借与比利亚尔的良好关系收益。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皇马已经快被巴萨的不败纪录逼疯了:“在他们看来,巴萨的每一个进球都是越位,巴萨每一次防守都该吃红牌,巴萨每一次禁区内的拦截都该被判点球。”哈维则点出了问题关键所在:“他们只是不愿承认,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五分而已。”

  在上周末,马德里媒体的表现已经几近癫狂。佩德罗毫无问题的进球,硬是被污蔑成了越位在先。而梅西一次相当平常的战术犯规,则被上升到了不给红牌就是受包庇的层次上。对于这一切,就连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都看不下去了。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德尔尼多说出了这样一番话:“那些总说巴萨靠裁判的人,要么就是满脑子坏点子,要么就是压根他X的没脑子!”

  您可千万别把德尔尼多当成巴萨的枪手,在不久之前,他还曾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还发生了一场论战。拉波尔塔一直把巴萨俱乐部视为加泰罗尼亚争取独立的工具,德尔尼多曾怒斥巴萨主席把政治搅合进了足球世界。但对于巴萨所遭受到的不公正对待,就连德尔尼多这个中立分子都已经看不下去了。和拉波尔塔吵架归吵架,德尔尼多仍然尊重巴萨俱乐部和梦三队做出的努力。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电话门丑闻前的尤文图斯算得上史上最受裁判包庇的球队了,斑马军团怎么就没拿到过六冠王?把六冠功劳都归功于裁判,这也只有某些选择性失明的保皇党能做出这种结论了。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则直接把矛头对准了皇马:“有人想制造出不利于巴萨的整体氛围来,他们希望向裁判施加压力并让我们吃亏。我们已经忍受许多年了,我们已经对这一切习以为常了。上赛季,我们用表现证明了,某些人的说法是错误的。现在,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还能用奖杯给他们迎头痛击。我不想掉进有人蓄意制造的陷阱中,巴萨现在正处在历史上的最佳时期。”

  马德里媒体认为,佩德罗和伊布在对阵希洪竞技和皇马时的进球都是越位,尽管这都是不折不扣的好球。对阵西班牙人时哈维创造的点球,也被污蔑为假摔在先。《世界体育报》就针对皇马进行了反唇相讥,皇马才是真正受益于哨声。1比0胜桑坦德竞技时,卡纳莱斯毫无争议的进球被误判为越位。3比2胜瓦伦西亚时,本泽马在助攻伊瓜因打破僵局前已经越位在先。4比2胜阿尔梅里亚一战中,C罗在2比2的情况下罚丢自己跳水骗来的点球,本泽马提前进入禁区补射破门。单纯在这三场比赛中,皇马就足足多拿了6分。而阿尔梅里亚主席更是在赛后怒斥:“C罗就是个男妓!”(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