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大战5局险胜 连拿5个赛点复仇八一株洲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2日10:54

  本报讯(记者邓放)1月31日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三轮战罢,河南天冠男排在主场迎战八一株洲男排。双方大战5局,最终河南男排以3∶2险胜,报了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一直战至14平。此后,河南男排一传不到位,且发球失误又过多,八一男排就势以25∶23拿下了首局。经过短暂调整,河南队在第二局一上来就以10∶6领先,很快就以25∶16轻松扳回一局。在随后的第三、四局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25∶23各拿一局。

  决胜局八一男排加强了四号位的强攻,给河南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八一男排先以8∶4领先。双方交换场地后,比分落后的河南队并未慌乱,教练也及时走马换将,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反击,慢慢将比分追至14平,在河南男排连续拿到5个赛点后,终于以20∶18艰难获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