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超越前辈韦斯特 小飞侠荣登湖人队史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2日10:58
湖人VS灰熊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今天湖人队客场以93-95输给了灰熊队,但是全场拿下了44分的科比却再次迈过了一个里程碑,他在比赛的第三节还有4分钟13秒的时间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29分,从而超过了前辈杰里-韦斯特成为了湖人队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得分榜上的第14位。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湖人队输掉了这场比赛,科比创记录之夜因为失利而变得有些黯然失色。同时,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禅师杰克逊在湖人的总胜场停留在了533场,依然和莱历并列为队史最高,没有超越神算子,也没有上演师徒二人同时创造队史记录的联盟佳话。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科比的总得分是25164分,他的前辈杰里-韦斯特的得分则是25192分,科比需要28分就可以追平韦斯特,29分则可以完成超越。

  两个人都是一直效力于湖人队,所以这个超越并不仅仅是在NBA历史得分榜上的超越,而且还有在队史上的超越,这场比赛之后,科比就正式成为了洛杉矶湖人队历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成为了这里新的霸主。

  值得一提的是,被科比超越的杰里-韦斯特也曾经做过总经理,他在湖人队的时候曾经引入奥尼尔和科比构建了三连冠的湖人王朝。此后他前往另外一个球队担任了几年的总经理,而这个球队就是今天湖人的对手灰熊。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一开始就展现了自己比较强烈的得分欲望,这个表现在前两节末尾表现的更加明显,在第一节末科比连续拿下了6分,单节拿到了10分,这让他距离自己的得分记录更近了一步。

  到了第二节最后三分钟,科比的又一个得分高潮再次到来了,他先是上篮拿下了2分,在灰熊队喊出暂停之后再度开始了自己大包大揽的得分,他一个中投之后又命中了一个技术犯规罚球,然后又两罚全中,此后中投罚球又样样得手,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50秒的时间内拿下了13分,在最后的2分11秒内拿下了11分。

  上半场拿下23分的科比在下半场再度发威,他在本节的中段连续扣篮得手,凭借着在第4分13秒时候的扣篮,科比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29分,正式超越了韦斯特,成为了湖人的得分王。此后科比再接再厉,在第三节结尾的时候已经拿下了32分,而到了比赛最后时刻,他又以44分拿下了职业生涯中的第104次4单场40+得分。

  不过非常可惜的是,科比最后时刻传给阿泰的绝杀三分球没有命中,湖人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科比上篮遭遇黑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