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总经理吕锋仍“失踪” 韦迪称中超如期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2日11:01

  【本报讯】2月1日,“失踪”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仍然没有出现在足协办公大楼,而对于吕锋留下的工作空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目前暂无调整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考虑,一切等公安部门调查结果。目前足管中心副主任暂时主持中超公司事务。而对于如何处罚涉假俱乐部,韦迪表示尚未研究。

  “失踪”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直到2月1日仍未出现在足协。对此,韦迪表示并不知详情,“这个事情我知道的时间并不长,具体情况我目前还真是不了解,(吕锋)也存在被公安部门带走的可能。作为主管领导,我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如果吕锋没有问题,那好,我们会继续用他;如果有问题,那么对不起,我们不会再考虑了。”

  韦迪表示:“尽管吕锋的缺失对中超公司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但目前中超公司的运作不会出现变化。我们相信个人的作用,但更相信团队的力量。这个地球离了谁都会转,中超公司也一样。”韦迪还表示,新赛季中超一定能如期开幕,不会有任何问题。

  而对于外界盛传足协将另派中层干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的事情,韦迪表示:“目前我还没有考虑调整,我们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据悉,目前负责联赛部、中超公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将暂时主持中超公司事务。林晓华昨天召开了中超公司全体会议,要求大家按部就班工作不要受到影响。

  有消息称,足协目前也初定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如果公安部门在联赛中段对打假扫赌案件定案,那么涉假俱乐部将被扣15分。韦迪对此进行了明确否认:“第一,我们会尽快处理涉假俱乐部,第二,我们目前没有得到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也没有得到司法部门的最终定案,所以也无从说起研究了处罚决定。”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