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重奖“郎之队”150万 黄金一代战美国女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2日11:02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一座纯金打造的奖杯、150万元现金,2月1日晚,由郎平领衔的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典仪式在广州举行。恒大老板许家印当场开出重奖,羡煞现场嘉宾。2日晚7时30分,“郎之队”还将与美国国家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

  庆典仪式嘉宾云集,郎平与陈忠和两届中国女排主帅的再次聚首引人关注,而宋世雄、孙正平、张斌等三代央视名嘴的齐齐出现也吸引了众多眼球。最令人震撼的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当场向“郎之队”开出150万现金重奖,此外送上一座纯金打造的奖杯。如此大手笔的重奖,对中国排球界来说还是第一次。此举不仅一扫外界“郎之队只是玩一把”的担忧,更显示出新赛季恒大女排仍要借助雄厚的财力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继续领跑。

  昨晚,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出现,更有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2日晚,以原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为班底的恒大女排还要和美国国家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场比赛也被赋予了诸多卖点,主办方邀请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前任主教练陈忠和到现场观摩,加上郎平,中国女排三代主帅的聚首,确实十分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排派出了最强阵容,不遗余力为“郎之队”冲A成功助兴。美国队的主教练是率领美国男排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名帅麦卡琴,他笑言:“如果美国队输给恒大女排,那也在情理之中,因为郎平执教的队伍等于是半支中国国家队。”他表示,如果郎平需要从美国队挑选外援,他会毫不犹豫地放人,“有郎平的指导,我的队员肯定能获得极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