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寻求交易麦蒂遭遇瓶颈 奇才开口还要斯科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2日11:06

  【新华社华盛顿电】来自NBA内部的消息说,火箭日前向奇才表达了该队对前锋巴特勒和中锋海伍德的兴趣;而奇才开出条件说,用麦蒂交易巴特勒和海伍德可以,但火箭至少要搭上本队一位主力球员,比如前锋斯科拉。

  火箭队本赛季在缺少姚明和麦蒂的不利情况下,老帅阿德尔曼好不容易打造出一个相对满意的阵容,而且战绩还出人意料,因此火箭在交易麦蒂的谈判中坚持的一点就是不能“搭售”队中主要轮换队员。这也是火箭总经理莫里目前与各队接洽谈判时最棘手的问题。

  另有消息说,尽管麦蒂和火箭都想在当地时间2月18日本赛季NBA球员交易截止日前争取达成交易,可交易不成,火箭仍可按计划等麦蒂合同今夏到期后自动走人,届时再用腾出的薪水空间签约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