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希金斯再夺冠 获个人第21个排名赛冠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11:08
  希金斯10年后再夺冠张薇据新华社伦敦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希金斯31日以9:4战胜志在卫冕的卡特,时隔10年再次在这一赛事中称雄,同时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1个排名赛冠军。

  在纽波特中心进行的这场17局9胜制的较量中,34岁的希金斯一上来便连胜5局,其中第二和第四局分别打出101分和137分的单杆高分。尽管30岁的卡特一路追到4:7,还是未能阻止“巫师”再胜两局,以9:4结束了比赛。

  希金斯赛后感慨道:“圈内选手的水平现在都很高,赢得一个比赛的难度很大。能够第二次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我真是太高兴了。”而谈起自己5:0的决赛开局,希金斯开心地说:“这真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

  除了收获冠军头衔,希金斯还凭借在30日半决赛中打出的138分,拿下本次比赛的单杆奖。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