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场上状态差不影响受欢迎 波多尔斯基再添新代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2日11:32


  华奥星空讯 无论他状态好坏,无论他进球与否,无论他是国家队的爱将还是拜仁的弃徒,都无法改变德国人对波多尔斯基(Lukas Podolski)的喜爱。商家喜欢找他拍广告,孩子们只吃波尔蒂王子代言的饼干。

  这位昔日国家队和俱乐部的球星如今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受伤病和状态影响,波多尔斯基已经缺席科隆的联赛数轮;而国家队方面,基斯林不断进球,继续施压给波尔蒂。但对于他来说,目前生活的重心依旧没有改变,“养伤,上场,并且进球。”而在场外,波多尔斯基近日又接了一大单,成为了某儿童食品的代言人。

  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很少有德国球员比他更受欢迎了。”无论是不是世界杯年,波多尔斯基的广告代言数量都很多。并且他的代言横贯运动品牌、能源公司、食品企业、零售业等,范围极广。(郝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