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海口市教育局扶持高尔夫 青少年计划将大力展开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1:42

  本报2月1日讯(记者甘雁鸿)近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和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接连在海口举行。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在高尔夫项目成功进入2016年、2020年奥运会的背景下,我市将出台一系列措施,扶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据悉,市教育局十分支持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的开展,目前正积极定制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今后由市教育局组队参加全国比赛获得好成绩的学校将获资金奖励和扶持,以鼓励青少年高尔夫在我市的开展和普及。

  省高尔夫协会也表示,在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以及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大背景下,我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已引起省高协的高度重视,鼓励青少年参加高尔夫运动的相关政策也将近期出台。

  在刚结束的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中,来自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的李源夺得B组亚军,12岁的李源目前已入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是中国2016年奥运会的希望之星。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副校长肖晓辉称,高尔夫在他们学校已形成良好的氛围,高尔夫学龄在3个月以上的学生多达200多人,学校已将高尔夫列为特色项目来发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