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绝杀“绿衫军”成功 湖人客场险胜卡尔特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1:45

   本报综合报道 NBA常规赛昨日再战9场,其中科比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西部头名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0∶89险胜东部豪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而缺少了安东尼的掘金队则在客场以103∶89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赛季两度客场战胜对手。

  凯尔特人以73∶66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湖人队放手一搏,全队也是多点开花,随着阿泰斯特的抛投命中,湖人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急于拿下比赛的皮尔斯被判罚进攻犯规,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7.3秒时面对雷·阿伦的防守后仰投篮中的,此后雷·阿伦的三分球被篮筐弹出,湖人成功绝杀。

  其他比赛,骑士114∶89胜快船,活塞86∶91负魔术,网队79∶83负76人,猛龙117∶102胜步行者,火箭111∶115负太阳,森林狼112∶91胜尼克斯,雷鸣112∶104胜勇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