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总览:成交额大幅跳水 曼联签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02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时,2009/10赛季英超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同上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疯狂烧掉1.6亿英镑相比,英超20强在这个冬天的开销仅有3800万英镑,甚至还不到去年冬天的四分之一。在这其中,曼联以1400万英镑摘得富勒姆后卫斯摩林,尽管这名20岁小将需要等到2010年夏天才能正式加盟,但是这无碍其成为英超冬季标王。至于英超其他三强,他们甚至没有投入一分钱用于引援。而原本被认为将有大手笔的曼城,也只是以700万英镑签下了米德尔斯堡边锋亚当-约翰逊。

  英超20强冬季转会引进、转出总览(按照08/09赛季英超名次排序):

  曼联

  引进:斯马林(富勒姆,1400万英镑,2010年夏季加盟)

  转出:丹尼-辛普森(纽卡斯尔联,77万英镑),丹尼-维尔贝克(普雷斯顿,租借),托西奇(科隆-租借)

  利物浦

  引进: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自由转会)

  转出:多塞纳(那不勒斯,380万英镑),沃罗宁(莫斯科迪纳摩,180万英镑),埃克莱斯顿(赫德斯菲尔德城,租借),克里斯托弗-布赫曼(富勒姆,未透露)

  切尔西

  引进:无

  转出:杰克-考克(伯恩利,租借),汤姆-泰沃(卡莱尔,未透露),帕特里克-范安霍特(纽卡斯尔联,租借)

  阿森纳

  引进:坎贝尔(自由转会),加林多(皇家美洲,未透露)

  转出:森德罗斯(埃弗顿,租借),杰克-威尔希尔(博尔顿,租借),克里亚-吉尔伯特(彼得堡,租借),马克-兰道尔(米尔顿凯恩斯、租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