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三叉戟发威红魔降伏枪手 弗格森赞纳尼找回自信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02日11:49

  本报讯 2月1日凌晨,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上演,曼联出奇制胜以3∶1力擒阿森纳。目前,积53分的曼联以一分之差紧追少赛一轮的领头羊切尔西,阿森纳则已落后曼联4分,位列第3位。

  曼联由鲁尼出任单前锋应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意料之中,但纳尼和朴智星出任曼联两翼并首发,则是法国人没想到的,弗格森如此用人堪称出奇制胜。结果,红魔前场“三叉戟”在比赛中大发神威。纳尼首先成了与之对位的阿森纳左后卫克里希的噩梦。第33分钟纳尼以一个C罗式的杂耍动作带球,从对方两人的夹缝中穿过,下底将球传向后点无人看守的朴智星,慌忙出击的枪手门将阿穆尼亚将球碰进自家球门。第37分钟又是纳尼带球疾进,在吸引守将注意力后,妙传禁区中路,鲁尼一脚扫射替曼联再下一城。第52分钟,曼联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朴智星接卡里克直传后带球长驱直入,一记假传真射,再次洞穿了阿森纳的球门。这两次反击如出一辙都胜在攻守转换快,速度甚至超过对方退防的速度,这种以快打慢的战术是曼联此役完胜的关键。虽然阿森纳第80分钟由维尔马伦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赛后,弗格森兴高采烈地说:“我们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非常高兴!”弗格森还称赞纳尼:“他在伤病过后迅速找回了自信,他今天的表现是一流的,绝对是他最好的状态。”(阿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