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家队关注贫困学生 王励勤马琳王皓传爱心火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2日11:56
王励勤接过爱心火炬
王励勤接过爱心火炬

    搜狐体育讯 因为爱,所以更经典。

  迪莱“感恩十年”,为了感谢各界人士对迪莱品牌的支持,迪莱品牌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联同中国乒乓球队共同关爱中国贫困学生的成长。

  2010年1月30日香港长兴集团旗下迪莱品牌于厦门悦华酒店举行“迪莱十年,与爱同行”迪莱感恩福建爱心之旅活动。会上,香港长兴集团举行了隆重的爱心火炬传递活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兵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偕同世界冠军王励勤、王皓、马琳亲临现场传递爱心火炬。愿孩子们以冠军为榜样,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有爱心,有感恩的心,长大为国家以及社会做出贡献。

  香港长兴集团向希望小学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黄岗小学,农民工子弟学校厦门市湖里区蔡塘学校,捐助奖学金、体育器材以及“阳光”书籍总价值30万。福建厦门是迪莱爱心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五站。迪莱品牌这种爱的文化将在未来的三年内传遍全国的100所学校,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各地的重点城市相继进行。

  爱心传递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慈善活动当天下午,各界时尚人士云集厦门悦华酒店,争先参加迪莱精心准备的爱心认购活动。嘉宾所认购礼品的金额都作为迪莱爱心善款捐献给福建当地教育事业。为了回馈众人的爱心,国球冠军更与嘉宾同台竞技,气氛热烈非凡。

  迪莱品牌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对贫困少年的爱,完美地阐释着“因为爱,所以更经典”的品牌理念,爱文化将创设出最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