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2010年非洲杯“硝烟”中收兵 埃及豪取三连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2:23

  昨天凌晨,“多灾多难”的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落下大幕。埃及1比0力克加纳,以全胜战绩夺冠,并创造了三连冠和总共7次夺冠的纪录。终场前,替补出场的格多上演绝杀,他也以5球成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更为神奇的是,他的所有进球都是替补出场打进的。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相比于卫冕冠军的五连胜晋级决赛,加纳的晋级之路要困难得多。由于多哥的退赛,首轮轮空的加纳在第二轮惨败于科特迪瓦,随后依靠3个1比0的胜利才艰难晋级决赛。决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格多与齐丹2过1配合后推射远角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此前,尼日利亚1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