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赛前猛练三小时 战八一首发以老将为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2日12:28

  津军女排今日之战到底有多重要?看了昨天上午天津队的训练就能得出答案。长达3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课,甚至让跟队采访多年的记者们都有些咋舌,不过即便如此,主帅王宝泉却还觉得意犹未尽。

  从8点45到11点45,整整3个小时,一堂训练课如此长时间,这种情况以往只有在全运会前的封闭备战期才会出现,而昨天的赛前训练却意外上演了。从小技术到分组对抗,然后是发球,最后是轮转站位接一传,各项训练环节一个不少且保质保量,直到11点45,王宝泉才鸣金收兵。

  “前一场球一传不太好,考虑到八一队发球很有实力,所以这次训练延长了些时间,主要是最后多练了练一传。”王宝泉透露,本场比赛首发还是以老将为主,唯一的悬念是霍晶能否出场,“李娟和杨亚男肯定会首发,不出意外,她们会打满全场。毕竟八一是强队,我还是尽量用老队员去打,更有把握一些。霍晶膝关节的老伤最近有些反复,到底能不能上场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

  相比天津队的势在必得,八一队则“含蓄”了许多。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两天前刚刚从山东队临时转会来的二传王男表现得相当活跃。

  谈及第一循环中战胜天津队,崔咏梅显得比较谦虚,“那场比赛李娟等主力都没上场,那不是天津队的真实水平。现在八一队也处于调整阶段,年轻队员起伏很大,水平和天津队有一定差距。”

  在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天津队客场以2:3惜败八一队,当时魏秋月、霍晶都流下了遗憾的眼泪。此番回到家门口,姑娘们都憋足了劲等着复仇。虽然对手现在一副“示弱”的态度,但是姑娘们绝对不会掉以轻心。为了这场比赛,她们做足了准备工作,除了认真进行赛前训练外,还重新观看了之前两队比赛的录像,反复进行分析和研究。她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把在客场失去的夺回来。本报记者 孟凡强 见习记者 张璐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