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冬季转会总结:巴萨皇马沉默 弱旅贡献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02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疯狂的夏季转会市场后,今年一月,西甲各俱乐部的主席与技术总监们大多选择了沉默。西甲的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多年没有如此冷清过了。原本皇马可以在最后时刻完成一笔大买卖,但时间观念差劲的英格兰人毁掉了这个机会,不过就算交易达成,其实与西甲的关系也不是很大,因为皇马是卖人而非买人。

  巴萨皇马按兵不动

  这是可以理解的选择。巴萨去年成为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又花大价钱买入了伊布与齐格林斯基,如果拉波尔塔与贝基里斯坦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那么只可能有一个原因:巴萨在积分榜上大幅落后于皇马。但事实恰恰相反,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领先皇马5分,并历史上第一次完成了半程不败。加泰罗尼亚豪门唯一的动作是从里斯本竞技召回了号称“罗马里奥二世”的凯里森——这个称号现在听起来讽刺意味十足,然后转手就将他租给了因为穆图被查出服用禁药而急需前锋的佛罗伦萨。

  皇马同样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资金,尽管落后巴萨5分,但去年夏天超过2亿5000万欧元的投入决定了除非是出现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否则弗洛伦蒂诺是不可能继续在同一个赛季里继续投钱了。事实上,皇马在一月份的主要动作是“甩包袱”,与范尼解约,将荷兰人送去汉堡让皇马省下了一大笔年薪开支,而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一小时,皇马终于与曼城就加戈的身价达成了一致,但可供他们实行举行操作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阿根廷人不得不继续留在伯纳乌流泪。

  当然,两大豪门并不是毫无欲望。巴萨一度非常接近罗比尼奥,但教练组与更衣室都否定了这位巴西人,皇马由于佩佩的重伤曾考虑引进一名后卫,但最终阿根廷人加雷的出色表现让俱乐部打消了这个念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