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新外援创中超第一身价 年薪超前德甲射手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2日12:49

  昨天下午2时05分,塞尔维亚前国脚加夫兰西奇空降新郑机场。回到市内后,加夫兰马不停蹄在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医院接受体检,建业能否引进这位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今天体检结果出来后将见分晓。

  加夫兰初识建业“从头开始”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加夫兰一头飘逸长发,此前网站上能搜到加夫兰照片大都长发飘飘,有点“战神”巴蒂斯图塔味道。

  如今出现在郑州,加夫兰剪了个短发并且蓄了胡须,“中国有句古话‘削发明志’。对我来说来河南建业踢球是一个全新历程,一切从‘头’开始!”加夫兰说。看来加夫兰来前还是对中国文化、历史做了些研究。

  加夫兰欲助建业“多多进球”

  “我希望在比赛中做好防守,然后帮助球队进更多球”。加夫兰对记者说。

  虽然身为后场球员,但加夫兰在进攻上颇有造诣,尤其是一脚任意球绝活经常在比赛中攻城拔寨。资料上介绍他在基辅迪纳摩期间,曾为球队打入近20个球。反观河南建业去年前场任意球机会不少,但是效率不高。对于中超和建业加夫兰说他了解得不是很多,“听说过奥利萨德贝,期待跟他一起踢球。”

  加夫兰若留建业需要体检

  抵郑之后加夫兰便在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医院进行体检,如果体检结果一切正常,那么将签订正式合约,然后直飞日本与球队会合。

  昨天下午加夫兰对双膝、双踝以及腰椎做了核磁共振,这些都是足球运动员容易受伤部位。今天上午加夫兰还要到医院做各项身体机能检测,待所有结果出来后,由医院出具正式体检报告。

  其实运动员长年高强度比赛,身体有伤是难免,只要不是特别重伤,一般来说问题不大,加夫兰加盟建业可能性应该比较大。

  加夫兰加盟建业薪水不低

  其实建业能够找来加夫兰十分偶然,据杨楠说,一家从没和建业合作过经纪公司主动找上门,说要给建业推荐外援。“对方报上‘加夫兰西奇’这个名字时,大家都不太相信现在有些经纪公司很会忽悠人,甚至还能做出来假简历,放到网上让你查”。另外让杨楠担心还有一点,“怕来不是他本人,有人做过这样手脚,一个名字但是两个人”。

  确认是加夫兰后,杨楠说俱乐部真有点喜出望外,“而且他还是自由球员,建业不用支付对方俱乐部任何转会费”。不过明星自有明星价,据悉加夫兰薪水挺高,俱乐部虽没透露具体每月多少钱,但很肯定地说:“绝对是中超外援中档次最高”。据说去年在重庆效力曾经德甲最佳射手、有“球形闪电”之称埃尔顿半个赛季能拿到40万美元高薪,以此来推算加夫兰一个赛季得有个80万美元。

  加夫兰要借建业前往南非

  不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待着,跑到足球水平二流亚洲来踢球,加夫兰除了想多挣点钱外,还有一个打算——想借亚冠去南非。

  自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加夫兰就淡出了塞尔维亚国家队,“2006年德国世界杯已经成为过去,我下一个目标是南非世界杯,如果安蒂奇(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看了亚冠比赛,也许他会改变主意”,加夫兰说。据了解今年3月份,加夫兰还将回到塞尔维亚代表国家队踢一场教学赛。(任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