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对战美国女排 郎平陈忠和蔡斌三帅聚首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13:15

  本报讯 2月2日晚7时30分,由女排名帅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将在广州迎战美国女排。在日前落幕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中,恒大女排以十二战全胜的成绩晋级甲A。2月1日,恒大女排举行冲A成功庆祝盛典,曾率领中国女排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功勋教练陈忠和出席。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已确定到场观摩2月2日的中美女排对抗赛,中国女排三大名帅实现了历史性的聚首。这场比赛也将被打造成一场集名帅、球星、名人于一堂的全明星盛宴。

  自郎平入主恒大女排以来,这支队伍便被寄托了人们对女排精神的情感延续,之所以能以全胜战绩冲A成功,除了拥有世界级教练外,超强的“明星阵容” 也是一大原因。在引进众多国手的同时,郎平还从曾经执教的美国队中引进了两名外援,这也开了甲B联赛引进外援的先河。如此多的看点备受球迷青睐,这支贴着郎平商标的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现场观众都是爆满,央视体育频道为了满足球迷要求,直播了恒大女排整个赛季的所有主场比赛。

  2日进行的中美女排对抗赛将由央视名嘴主持,央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届时,71岁高龄的宋世雄将携手爱徒孙正平共同在现场解说,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宋世雄再与女排续写缘分。此前,宋世雄和孙正平共同解说排球比赛还得追溯到1999年世界杯比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之前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实习生 孙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