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董方卓即将签约波兰豪门 与俱乐部主席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2月02日13:26

    搜狐体育讯 经过几场热身赛的考验,中国前锋董方卓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的认可,目前小董随球队回到华沙,在办好签证后将与莱吉亚队赶赴塞浦路斯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这意味着前曼联杀手极有可能在近日与该队签约,下赛季董方卓有望再圆欧冠梦。

   2月1日,为了显示俱乐部对董方卓的重视,莱吉亚队主席米科拉瑟姆与他共进了午餐,饭后小董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视频采访,董方卓说,“我要先办签证然后随球队到塞浦路斯去训练,这是我目前比较重要的一件事。”

  当官网记者让他谈一谈对欧洲名城华沙的印象时,小董说,“对华沙的城市景色,之前我在晚上看不太清楚,现在感觉非常好,气温和感觉与家乡大连差不多,我可以适应这儿的氛围,但没有时间去逛街,和大连一样,这也下了很大的雪。”

  同时,球队的工作人员也热情的陪董方卓进行了参观,并为他介绍俱乐部的队史以及所获得的各种荣誉,种种迹象表明,他与该队签约的机率已经超过九成,一旦董方卓转会,他下赛季有望再度参加梦寐以求的欧冠联赛,目前莱吉亚队在波兰甲级联赛积分榜上暂居次席,仅落后榜首的克拉科夫队5分,依然有望获得联赛冠军并参加欧冠。(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