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内忧外患遭众叛亲离 鲁尼风头正劲突破百球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3:32

  引子 尽管有进球撑腰,但特里勾引二嫂的行为并没有被人们所淡忘,相反目前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正因为内忧外患而焦头烂额;同样是英格兰国家队成员,鲁尼成为最年轻英超百球先生的惊艳表现,让人对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杯前景更加乐观。而如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一定是心情最复杂的人:他究竟是该为特里的事情烦恼,还是为鲁尼而开心呢?

  内忧外患

  特里面临众叛亲离

  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英国舆论和球迷一片哗然。布里奇因为不堪绿帽之辱,宣布将退出国家队,诸多英国脚都谴责了特里的恶劣行径,而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要求英足总对此事做出解释。

  除了布里奇外,国家队队友也对特里行径表示愤怒,甚至包括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在内的切尔西球员也打电话向布里奇表示,他们均认为特里的行为是“不道德且不可原谅的”。而卡佩罗今天也将与特里进行面对面的谈话,“我会根据谈话内容,来决定特里是否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据透露,处于风口浪尖的特里很可能于近期宣布辞去队长职务,以便自己目前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

  除了来自外部的压力,特里的内部环境也正在恶化。据《太阳报》透露,伤心欲绝的特里妻子托尼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托尼的密友表示,托尼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据悉,在精神上遭受重击的托尼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法律专家则表示,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

  风头正劲

  鲁尼突破百球大关

  特里焦头烂额之时,鲁尼却是风生水起。在昨晨的英超比赛中,凭借鲁尼、朴智星的进球,以及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的乌龙球,曼联客场3比1战胜阿森纳,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鲁尼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在英超中攻入的第100粒进球,而他也成为最年轻的英超百球先生。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天空体育频道有史以来首次使用3D技术对这场比赛进行电视转播。

  昨天比赛一开始,曼联就占据了绝对优势,纳尼的传中被阿穆尼亚匆忙中挡入自家球门,随后鲁尼接纳尼传球,一脚低射破门,帮助曼联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朴智星反击中破门,帮助曼联将比分扩大为3比0。阿森纳仅在比赛结束前靠维尔马伦的进球,才挽回一丝颜面。本赛季在失去C罗之后,曼联愈发仰仗鲁尼的进球能力。迄今为止,鲁尼已在23轮联赛中攻入20球,各项比赛进球数达到22粒。赛季开始前,弗格森曾为鲁尼制定出30球的赛季进球目标,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对于鲁尼来说并不难。鲁尼井喷式的表现,也打动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原来他的进球一直不多,我告诉他应该更靠近球门,现在他做到了。这对曼联和英格兰是件好事,对我们的世界杯也是好事。” 记者 张斯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