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安申办中超开幕式 浐灞主场多次获得最佳赛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3:4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证实,西安赛区已经正式向足协提交申请,争办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西安是块足球热土,在这里举办中超开幕式肯定氛围非常好。”西安赛区一位负责人说道。

  陕西有着最好的球市和最好的球迷,过去数个赛季,浐灞队主场多次获得最佳赛区,历史上,西安赛区曾经举办过中超开幕式,当时颇具陕西特色的文艺表演和现场氛围都获得了广泛赞誉。“西安主场氛围是越来越好,球迷们也是越来越成熟,狂而不乱,热情助威,2009赛季,主场无论是上座率还是氛围在中超各个赛区都名列前茅,我们还获得了多项大奖。新赛季,浐灞目标是在进入前4的基础上,冲击更好成绩,提出申请中超开幕式,对于西安赛区来说也算是个预热吧。”相关人士透露道。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北京和西安赛区正式提出申办中超开幕式,西安赛区为开幕式已经做了精心准备,一旦开幕式落户西安,那么西安赛区肯定会给处于寒冬中的中国足球带来阵阵暖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