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特里的“偷情门”结束了吗?没有,似有全面爆发的前兆!与前俱乐部队友布里奇旧爱佩罗塞尔偷情被媒体曝光之后,全英以最快速度形成了两个阵营——力挺特里与倒特里两派,尤其是《世界新闻报》披露特里情人怀孕一事,更是给这场偷情被的背后推波助澜,英格兰队长特里似乎被媒体描述成无恶不作的“败类”。当然,切尔西俱乐部从特里的队友、主教练安切洛蒂到老板阿布,个个力挺他们的蓝军队长,甚至安切洛蒂直接甩给英媒体一句话——特里就是切尔西的队长,其言外之意就是无条件支持特里。

  当然,切尔西俱乐部之外的并非都是诋毁特里的舆论,前英格兰队长、英超历史上进球多的球员希勒面对媒体坦言,特里是全英格兰最有领袖气质的球员,撤掉他的英格兰队长一职是不明智的选择。他给出的理由就是切尔西在客场1比1战平的情况下,打进一记绝杀球,帮助蓝军艰难2比1获胜,希勒认为这就是一个超级领袖所具备的素质,不惧外界所干扰,依然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不过,擅长挖掘隐私、爆料不为人知的秘密的英国媒体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能够抓住这样一个名人的丑闻实属难得,面对着商业利益,这些英国媒体不断地挖掘出特里丑闻,继英国媒体《镜报》发布出《特里十大丑闻》的文章之后,《每日邮报》也不甘寂寞,梳理过去特里种种性丑闻之后,列出了一篇《特里偷情史》,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与特里有过暧昧、并且发生性行为的女人多达12人,简直就是一个足坛版的泰格伍兹!有媒体戏言,特里在与托尼(现任妻子)恋爱到结婚的10年内,竟可以把情人组成一支女子足球队,并且还有一个替补!

  一位在特里20岁结交的情人康纳利接受《镜报》采访时,披露了与特里一些不为人知的情节。这位拥有34DD的金发女郎表示,自己与特里交往还是在10年之前的1999年,当时特里还是一个年仅20岁的小男生,现年42岁的康纳利表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32岁的时候竟然相信一个如此不负责男人的话。“说实话,他很细心、富有爱心、很迷人,让我所料不及的是他当时已经有了未婚妻。事情已发生多年,我希望切尔西俱乐部和英足总会严肃处理此事,他必须接受惩罚,如果不给他点颜色看看,他是不会吸取教训的。”

  据康纳利披露,与特里交往的时候,蓝军队长早已经和现任妻子托尼住在一起。并表示再一次发生性关系后,托尼打电话问特里在哪,康纳利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当时尴尬的康纳利一怒之下,与塔利断绝了一切关系,她坦言,“特里很害怕我说些什么,他现在很担心的就是托尼和他的双胞胎孩子。”不过,康纳利与特里频频发生性行为的时候,这位蓝军队长还未与托尼结成百年之好,更没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当时埃里克森在任英格兰主教练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特里并未受到任何影响。10年过去了,康纳利目前已经42岁,她回忆起当年的往事依然觉得很滑稽,并直言不愧的说特里应该接受处罚。

  从《每日邮报》爆料可看,特里与现任妻子交往中,第一位情人就是1999年结识的康纳利,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内,特里不甘寂寞又多次出轨,直到今天东窗事发,震惊了全英甚至全世界足坛,或许泰格伍兹看到这一消息后,终于可以松口气对特里说,“哥们,谢谢你,我不再孤单。”以下是《每日邮报》列出特里情人名单,其中不乏有曼妙的模特、清纯的学生。

  1. 康纳利

  1999年11月,当时年仅20岁的特里,泡上了比他大12岁的金发模特康纳利,结交5个月后东窗事发。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