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体检后顺利签约 未来一年半征战德甲赛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3:57

  新报讯【记者 李航】 当地时间2月1日中午,经过体检的蒿俊闵与沙尔克04俱乐部终于完成签约。根据沙尔克04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与蒿俊闵的合约到2011年6月30日结束,蒿俊闵将在未来的一年半时间内身披象征主力的7号战袍征战德甲赛场。

  在抵达盖尔森基兴的转天,蒿俊闵参加了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训练主要内容以放松恢复为主,但跟随替补一直训练的蒿俊闵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德国足球高强度的训练节奏。由于身体疲劳以及时差原因,蒿俊闵在训练中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这也预示着德国之路注定不会平坦。

  不过,身体的疲劳并没有影响蒿俊闵的好心情。由于2月1日也是欧洲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一天,因此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当地时间1日上午10点左右,蒿俊闵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接受了队医的身体检查。不出意外,体检结果一切正常,这也意味着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仅剩下最后一个环节。中午11点左右,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办公室与主帅马加特再次见面。不过,这次会面马加特除去鼓励蒿俊闵要好好表现外,手中还拿着一份1年半的合同,等待这位中国小伙的确认。虽然这份合同与传言中的3年半时间有些差距,但蒿俊闵还是欣然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由此也正式成为沙尔克04中的一员。他不仅成为该俱乐部105年队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同时也成为没有经过试训就直接签约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中国足坛第一人。

  “确实很幸运,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完成签约的蒿俊闵固然高兴,但展望自己的前景却异常冷静,“尽快地获得比赛的机会,这是我阶段性目标。”蒿俊闵表示,自己只有更加努力、克服更多困难,才能在德国站稳脚跟。

  当蒿俊闵正式转会消息传出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在该网权威的身价评估系统中,对蒿俊闵的数据进行了更新,身披7号球衣的蒿俊闵目前的市场价值为42.5万欧元,在球星云集的沙尔克04仅仅排在第31位(倒数第7),这与身价千万左右的法尔范和库兰伊相比确实有些寒酸。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