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获巨额夺冠奖金 郎平挽留众多老将国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2日14:02

  本报广州1日电 在日前结束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中,郎平挂帅的恒大女排以12战全胜、全赛季仅失4局的惊人战绩排名榜首,如愿升入甲A。在今晚的庆功会上,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球队颁发了150万元人民币奖金。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承诺,下赛季会加大对俱乐部的资金投入,继续推动恒大女排建设。

  作为中国女排的“发烧友”,许家印成立恒大俱乐部时曾一掷千金,高达2000万元的投资额几乎等于目前A组联赛全部球队的运营和冠名费总和。不仅如此,恒大集团还为全队提供了一流的住宿与训练条件,国内多数足、篮球职业俱乐部也望尘莫及。“我曾在国外打球,恒大的条件比很多国外俱乐部还要好,不仅管理非常职业化,生活上也令我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队中惟一一名现役国手尹萌赞叹道。

  而今晚许家印向球队颁发了150万元高额奖金,这一数字打破了全国排球联赛冠军奖金历史纪录。代表球队接过奖金的队长冯坤有些吃惊:“确实没想到,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

  对于恒大集团的鼎力支持,郎平也明确表态:“获得甲A联赛资格仅仅是一个开始,新赛季恒大女排将以全新的姿态、更强大的实力和更坚韧的信心投入到更激烈的竞争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她也再次挽留冯坤、周苏红等老将,希望她们不要太早退役,“目前她们的去留尚未确定。虽然我尊重老将的选择,但我希望她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为球迷奉献一些精彩的比赛。这些队员技术全面,比赛充满激情,训练中处处起表率作用,过早退役是中国女排的损失。”(刘畅) RJ23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