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安旧将大王涛已被警方带走 涉嫌参与操纵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4:03
昔日大王涛(左二)
昔日大王涛(左二)

  新报讯【捷报联盟记者 郑小龙】又有人被公安机关带走了,昨天,据知情人透露,曾效力于国安的大王涛已经被警方带走,他涉嫌在山西路虎执教时参与操纵比赛。

  在足球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王珀最喜欢的球员是大王涛。后来,王珀通过大王涛认识了当时陕西国力俱乐部老板李志民。这为王珀八年后接手国力埋下了伏笔。据了解,大王涛在当运动员时就很受王珀的赏识。王涛在中场的组织能力让喜爱足球的王珀为之倾倒。王珀认为他是中国当时最出色的中场,特别是王珀很佩服王涛的为人,尽管王涛只比王珀小十三四岁,但王珀却将其认作自己的干儿子,双方走的非常之近,之后,大王涛执教山西路虎,王珀被赶出陕西队后,大王涛也随之离开。

  2006年,大王涛在武汉汉口江滩的苏荷酒吧与人打架,被人打伤后逃到天河机场,自称遭人追杀,欲乘飞机离开武汉,保安迅速向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报告,值班民警在机场一花坛中找到王涛,并把他带回派出所,此事在当时也轰动一时。

  目前,大王涛的两部手机均是关机状态,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都无法联络上他,在栾义军的葬礼上大王涛还曾出现,随后便失去了踪影,同时,据记者了解,还有多名球员也陆续的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其中甚至还有裁判的身影,这也意味着足坛反赌扫黑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