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坏小子”卡萨诺变卦 “紫百合”急寻更换新枪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02日14:05

  本报讯 (阿刚) 2月1日消息,桑普多利亚将卡萨诺租借佛罗伦萨一事原本已成定局,只等皇马方面的一个手续后就可以官方宣布,但由于卡萨诺本人最后时刻表示拒绝转会,因此他还是留在了桑普多利亚。

  上周二,卡萨诺以腹股沟伤病为由缺席训练,德尔内里宣称即便他不受伤以后也不是主力,第二天传出曼城的意向。上周五,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和卡萨诺及经纪人、桑普谈妥转会,三方敲定租借卡萨诺5个月,只缺少皇马(持卡萨诺所有权)放行条和就卡萨诺薪水的处理办法。然而风云突变,最后卡萨诺自己改变了主意。

  卡萨诺的改变主意的确给佛罗伦萨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由于药检呈阳性,穆图的禁赛在所难免,俱乐部原本想引进卡萨诺来顶替穆图,在欧冠对付拜仁这样的强敌,现在,留给佛罗伦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能够成功找到替代者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