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农夫保险赛克瑞恩装备 曾被谣传攻击伍兹现澄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02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本·克瑞恩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但这次是好消息。去年12月,克瑞恩在经历了一段安静的赛季后休整突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原因是一本绯闻类的杂志引用了他的话,称其将老虎伍兹评价为“骗子加坑子”(phony

  and fake),尽管克瑞恩本人从来没有对这本“Life & Style”杂志讲过类似的话,而且已几个月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了。

  现在,克瑞恩则是以一位冠军者的身份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周日,在多利松赛场,他在决赛轮中顶住压力打出了-2,70杆的成绩,以一杆的优势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显然,出现在一个月前的新闻中是一场怪事,”克瑞恩说到。“有人胡扯了我说了老虎的话,那是我没说过的。而现在我又出现在新闻中,是的,我的名字正逐步为大家所知。以正面的形象出现在新闻中无疑是一件好事!”

  克瑞恩笑着说,“现在你们可以引用我这句话了。”但更为奇怪的无疑是克瑞恩在非常难打的南球场上的表现。他以两记超过45英尺的小鸟推取得了控制权,但随后又以两记近距离推杆失误令到对手迈克尔·西姆、斯内德克以及马克·莱希蒙又看到了希望。整个一天里,克瑞恩都没有抬头看记分牌,即便是当他最后推进一记30英尺的保帕推杆,克瑞恩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获胜,直到对手今田龙二向他表示祝贺他才明白过来。

  “我真的赢了?”克瑞恩问。对于向来打球速度慢的他来说,或许作为最后一个才知道结果是蛮匹配的。克瑞恩以-13,275杆的总成绩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冠军,上一次夺冠还是2005年夏天在密尔沃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甚至不敢确定自己是否已经赢得了参加今年名人赛以及明年1月在卡帕鲁亚举行的SBS锦标赛的资格。他的世界排名或许将挤进前60位,这将使得他足以参加比洞世锦赛。

  以落后2杆进入到决赛轮,克瑞恩在前5洞里居然抓下了3个小鸟,包括了第3洞上超过45英尺距离的那记神奇的小鸟推进洞。在第11洞,他又以一记45英尺的小鸟推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接下去就是跌宕起伏的经历了。“我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种感觉真酷!”

  以下就是本·克瑞恩在2010年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09 D2 (10.5°),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73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V Steel (15°,18°),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83杆身

  混合杆:Titleist 909H (21°),配UST AvixCore Hybrid杆身

  铁杆:Titleist AP2 (5-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51°),Spin Milled C-C (55°,5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5

  球:Titleist Pro V1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