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首次3D转播英超 媒体称数字3成为幸运代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4:26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世界上首次采用3D技术转播的足球比赛,数字3注定成为幸运代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纳尼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和一次恰到好处的助攻,引领曼联客场3:1力克阿森纳。爵爷曾等了C·罗3年,而在其替身纳尼加盟曼联的第3个赛季,等待终于有了回报。最近3场,纳尼连续首发,一切都与幸运代码极为吻合。

  曼联打破僵局的进球也少不了这个幸运代码。第33分钟,纳尼右边路得球,克里希和纳斯里对他形成夹防,这个球无论是向前带和向后带都没空间,这时候纳尼展示出天才的一面,后脚跟巧妙一磕,球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穿过,自己也立刻加速从空隙穿过杀入禁区,这个突破立刻令“枪手”防线大乱,在轻松晃过上来补防的德尼尔森后纳尼果断传中,由于传球路线比较刁且在中路和后点有两名曼联球员包抄,阿穆尼亚忙中出错将球碰入自家球门。第37分钟,纳尼反击中助攻鲁尼攻入个人第100粒联赛入球。第52分钟,朴智星锁定胜局。第80分钟,维尔马伦攻入挽回掩面一球。

  “纳尼过去3场比赛都是绝对一流的,今天则是他踢得最好的一场。”弗爵爷赛后说,“很难说我们为什么现在开始能看到他的最佳水平,但可能成熟是其中一个原因。他是个非常羞涩的男孩,可能他的性格正在变强和变好,能应付每周为我们打比赛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