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小曼奇尼租借AC米兰 冯潇霆已签约韩大邱FC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4:33

  ■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妻子托尼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托尼已经带着他们的双胞胎儿子飞赴迪拜,2007年特里夫妇曾在此度过甜美蜜月。托尼的密友介绍说:“她已经受够了,没脸见人。她明确向特里提出要离婚,她现在仍十分生气。托尼认为离婚是唯一的解决办法,特里只能接受。”法律专家指出,离婚案将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非洲杯落下帷幕,决赛中埃及依靠替补出场的射手杰杜的进球1:0小胜加纳,史无前例地完成非洲杯3连冠,同时这也是本届赛事保持全胜的埃及第7次获得非洲杯冠军。杰杜本届杯赛6次替补出场攻入5球,捧得“金靴”,埃及队长艾哈迈德·哈桑蝉联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宣布,从大邱FC正式签下了冯潇霆,双方将签约3年。

  ■意甲赛场,换帅的尤文依然没能取得胜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意甲第22轮争夺中主场1:1战平拉齐奥。此外,AC米兰1:1利沃诺,国际米兰客场与帕尔玛的比赛因天气原因被推迟。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北京时间昨晚宣布,国米边锋小曼奇尼将租借至“红黑军团”,赛季结束后,AC米兰拥有优先续约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