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生活新报:“无姚时代”内线对抗吃亏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4:36

  没有姚明的赛季,火箭已经不止一次吃了篮下无人的亏。昨天主场与太阳的比赛,内线身高的劣势就使得火箭眼睁睁看着斯塔德迈尔拿下36分,尽管他们努力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最终的结局还是火箭以111:115 告负。

  火箭本赛季不得不改打快节奏,但是面对跑轰战术的标志性球队太阳,火箭丝毫占不到便宜,前两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昨天火箭开场的进攻就不太顺利,阿德尔曼只能利用替补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21:28。第二节火箭的篮下几乎被太阳队打爆,洛佩斯和斯塔德迈尔联手将分差扩大至18 分,多西带领着板凳球员再度开始反击,不过半场时,他们仍然落后12 分。比赛在太阳领先,火箭追分的循环模式中进入到第四节,布鲁克斯和阿里扎的进球最终将比赛带入加时。

  加时赛火箭也有机会取胜,他们在比赛剩下17 秒时落后1 分,犯规战术后,太阳由达德利两罚全中重获3 分优势。火箭最后一攻,布鲁克斯接球对手犯规,第二罚小布故意不中抢到篮板,却被吹违例。“其实那是一个很难吹罚的判决。我很清楚规则,你只有在球碰到篮筐之后才可以迈过罚球线,我没有移动,只是球跑到我的手里而已。”布鲁克斯赛后说。这个关键的判罚使得火箭彻底失去机会,最终主场饮恨。其他比赛,湖人90:89凯尔特人、篮网79:83不敌76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