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联赛开出罚单 程凤魏严冬违纪被罚款停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逊
2010年02月02日15:14

  本报讯 针对在2009-2010特步W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出现的违纪现象,日前中国篮协做出决定,对辽宁队程凤、江苏队魏严冬进行处罚。

  在17轮辽宁对江苏比赛中,在距比赛结束还剩27.9秒时,辽宁队16号程凤与江苏队12号魏严冬在争抢位置时,程凤肘击魏严冬,魏严冬用手还击,程凤试图用脚去踢对方,被裁判员和双方队员拉开。根据《全国篮球竞赛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给予辽宁队16号程凤通报批评、罚款1000元,停赛2场的处罚;给予江苏队12号魏严冬通报批评、罚款500元,停赛1场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要求在第18轮赛前联席会上向各队进行通报传达,同时篮协要求各队在WCBA第一阶段还有五轮,每场比赛关系各队排名及决赛阶段对位的关键时候,各赛区和参赛队要对赛风赛纪问题给予高度的重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队的管理,加强赛风赛纪教育,对违纪违规行为严格判罚,共同维护联赛秩序,为联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