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三把火:杜绝桑拿按摩 向媒体敞开大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5:00
  “门外汉”韦迪走马上任。压力与机遇同在。

  在最低位进入,意味着韦迪可以预期一个比较大的上涨空间。但是给予韦迪的时间表,不会太长;人们的期望值,也不会太低。

  韦迪重担在肩,心知肚明。新官与三把火,永远的经典组合。从杜绝桑拿、按摩,到向媒体敞开大门,是中国足协的新姿态。但更重要的是,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足球绝不是杜绝表面腐败,便可万事大吉。清廉是一种形象,除此之外,人们需要的还是一个有根基,并且日益强大的中国足球,以此恢复失望者的信心,强化观望者的信念。

  烧起第一把火,揭开迷雾,告诉所有人中国足协的方向。而更浓烈的火势之后,但愿是推倒一切后的浴火重生。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