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豪言:做不好辞职谢罪 五年内国足亚洲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2月02日16:31

  三方面提高自我

  1 自身道德建设

  关键词:媒体监督

  韦迪:“自身建设各方面,一个是作风问题,思想作风问题,中国足协如果说今后再出现赌或者说操纵比赛等等,那么我们就没有实现这个目标。怎么办?一方面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另一方面通过工作程序的制约,使我们的工作更规范,更公开更透明,一定做到公平公正加透明,我也愿意这各方面能得到我们媒体的监督,”

  2 重塑足球人的形象

  关键词:盘口

  韦迪:“没有老百姓会宽容赌球,自己的工作人员参与赌球。我们有的球员参与到赌球当中去,怎么额可能能够全深信投入比赛呢?还有教练,还有也内的足球管理人,树立我们良好的社会形象,首先就是从中国足协做起。比如说,我原来根本不懂什么盘口,还有一个叫水位,我之前根本不懂,但是我看了我看了《中国足球内幕》,了解了盘口,下面我们要派专门人员关注盘口变化,这必然会牵扯到假赌黑,以前一个赛区四个裁判,现在我们可以派六个裁判。媒体不分大小,平等对待。媒体的同盟军不少,对立面也不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同盟军,今后面对媒体采访,不要躲避,越是信息公开化,越少了猜忌。越是直白,就越正面。”

  3 能力提高

  关键词:理念落后

  韦迪:“中国足球为什么水平低?就是我们并没有把握当代足球最精髓的东西,没有跟上欧洲足球的发展,没有跟上这些步伐,从理念和认识上跟不上。所以这各方面我们要全力以赴要抓好自身建设,在三条主线上加大工夫。”

  扣分说无稽之谈

  关键词:不负责

  韦迪:“联赛能否按期开赛,不取决我们,有些不是我们能定的。所谓扣除15分的消息,是不负责的消息,纪律委员会没开会,怎么可能出现处罚结果呢,怎么处理,将等到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判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