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德甲冬季转会一览:范尼投汉堡 蒿俊闵赴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2月02日16:53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为期1个月的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相比其他联赛,德甲球队的动作并不大,拜仁甚至没有引进一名球员,倒是清洗了托尼、布拉夫海德等一批边缘人物。动作最大的还是马加特带领的沙尔克04,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笔交易无疑就是引进我国球员蒿俊闵,他也成为了沙尔克105年历史上的首位中国球员。今冬德甲最轰动的转会当属汉堡从皇马免费签下了荷兰国脚范尼,不过德甲标王却是沃尔夫斯堡斥资500万欧元引进的格雷米奥球星雷维尔,看来今冬德甲各队依旧奉行着节俭持家的原则。

  德甲18强冬季转会一览(单位:欧元)

  拜仁

  引进:无

  转出:鲍姆约翰(沙尔克、100万),奥特尔(纽伦堡、租借),布雷诺(纽伦堡、租借),托尼(罗马、租借),布拉夫海德(凯尔特人、租借)

  沃尔夫斯堡

  引进:雷维尔(格雷米奥、500万)

  转出:拜尔(奥格斯堡、免费),科斯塔(里尔、50万),蒙特亚努(法兰克福、租借)、阿尔维姆(弗拉门戈、免费)

  斯图加特

  引进:莫利纳罗(尤文、100万)

  转出:西马克(美因茨、免费),马尼安(苏黎世、免费),巴斯图尔克(布莱克本、免费),希策尔斯贝格(拉齐奥、100万)埃尔松(汉诺威、租借)

  柏林赫塔

  引进:胡布尼克(莫斯科FK、20万),柯比亚施维利(沙尔克,免费)、耶卡斯(勒沃库森、60万租借)

  转出:塞萨尔(阿尔阿赫利,免费)、卡卡(尼科西亚、未透露)、阿尔古艾兹(埃斯托里尔、免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