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亚洲拳王争霸赛邹市明今晚决赛 与泰拳手争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4
  本报讯昨天,2010年亚洲拳王争霸赛在石景山体育馆开战。51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击败老对手哈瑞。今晚决赛,他将迎战泰国选手彭培红·卡欧。

  本次亚洲拳王争霸共设5个级别,每个级别有4名亚洲顶级水平的选手参加。中国、印度、泰国、菲律宾、韩国、蒙古国、乌兹别克斯坦7个亚洲拳击强国都派出高手参加比赛。

  邹市明的对手是菲律宾名将塔·哈瑞,哈瑞曾在2007年世界拳击锦标赛决赛中败于邹市明。此番再次相遇,邹市明首回合打得非常积极,凭借灵活的身法摆脱对手攻击的同时给以重击。第二回合,邹市明保持了凌厉的攻势,逼得哈瑞频频退到护绳边防守。第三个回合,邹市明稳扎稳打,攻防速度仍然极快。面对状态如此之好的邹市明,哈瑞也只能俯首称臣。

  昨天,还有4名中国运动员晋级决赛。其中,72公斤级的阿迪力和李泉龙将在今晚的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另一名中国拳手张建艇则以绝对优势击败韩国人金尺德晋级,决赛中,他将面对辛格。84公斤级比赛,印度人库玛击败韩国拳手金东和率先晋级决赛;中国小将则击败蒙古选手艾登巴耶尔与库玛决赛相会。60公斤级比赛,中国拳手李洋击败蒙古小将巴瑞迪·扎夫克兰晋级决赛。今晚,他将与泰国小将马休克·吴迪查对决。

  李仁J230刘平摄J163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