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国家女乒兵发莫斯科 施之皓大赞李晓霞脑子好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4
  脑子好使了本报今晨南通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国家女乒“兵发莫斯科”在江苏南通通州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郭跃和李晓霞均以10胜未尝一败的成绩,并列22名参赛队员之首。

  在1月31日的比赛中,郭跃保持着4胜不败的成绩,但是昨天她遇到了顽强的抵抗。先是与武扬打满5局,在决胜局6比1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挽救4个赛点成功逆转。在与常晨晨的较量中,她也上演了6比9后逆转的好戏。昨晚,她还在一场焦点战役中3比2力擒丁宁。李晓霞昨天比赛结束后也取得了10胜不败的优异成绩。目前两人在22名选手参加的队内循环中,并列第一。

  首日比赛取得5连胜的新锐刘诗雯,昨天比赛却遭遇麻烦,接连输给木子、常晨晨和丁宁,以至于一天比赛下来,以7胜3负暂时排在第5位。两名北京姑娘两天下来成绩不错,郭焱7胜2负排第三,丁宁比郭焱多输一场,暂列第4。目前同样取得7胜的还有常晨晨和姚彦,她们与刘诗雯并列第5。J131

  施之皓大赞李晓霞

  脑子好使了

  昨天是女乒“兵发莫斯科”比赛的第二天,随着场上形势的变化,教练与队员的表态也越来越有意思。

  一向被认为心理波动大,经常因为心态影响发挥的李晓霞,昨天比赛结束后竟然取得了10胜不败的战绩,这让主教练施之皓对她的表现大感意外。“从我当主教练以来,李晓霞从来没有取得过10连胜,特别是前一段她得了阑尾炎的情况下。”施之皓说,“我和她说,你的身体不好了,但是脑子好了,希望身体好了,脑子还能好。”

  同样10胜不败的郭跃,则将自己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张怡宁休假后产生的强烈责任感。“我自己都被魔鬼赛制打懵了,也不知道赢了几场了。”郭跃说,“施指导和孔指导对我的要求更高了,他们说只有平时要求高一些,我才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发挥得更好。现在张怡宁不在队中,我现在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责任更重,压力也更大了,我要成为女乒新的核心人物。”

  (本报今晨南通专电)

  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