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定阵容后天赴日 90后小将末班车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7
  本报讯(记者李立)本周六,国足将迎来东亚4强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队。出发在即,中国队23人参赛名单也在昨天敲定。90后小将,来自上海东亚的武磊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

  本期上海集训,国足总共召集了27名队员,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后,人员出现了变化。其中蒿俊闵赴德留洋,而毛剑卿则不幸受了伤。这样,球队就剩下了25人。高洪波经过反复研究,最终决定让买提江、彭欣力和胡人天这3名国青小将离队。这意味着“90后”的武磊成功留在了国足中,和球队一起前往日本参加东亚4强赛。

  说起伍磊,绝对是此次国足集训中的一个亮点。这位国青小将,跳级入选国家队集训,而这两场热身赛中,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1月27日4比0大胜上海东亚队,武磊上场接近50分钟;31日次战,武磊打满上半场,并且穿上了9号球衣。两场比赛中,高洪波均安排武磊尝试左前卫和前幺两个位置,其中他在前幺位置上的表现尤为精彩。

  “武磊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年轻队员,比较适合打前幺,而前幺正是眼下我们最薄弱的位置。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教练组才下决心带他去日本。”对于这位小将的入选,国足领队蔚少辉说,“原本还担心他的签证能不能赶出来,好在全部弄好了。阵容定下来后,4日就可以出征日本了。”这样,22名球员会在周四全部启程前往日本,而已经加盟全北现代的冯萧霆,将直接到东京与中国队会合。J148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