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特里丑闻恐导致英格兰换队长 鲁尼有望取而代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虽然仍因膝伤在瑞士休养,但他已经指派自己的助手巴尔迪尼与“偷情门”的主角特里近日见面,并向英格兰队长捎话——要么将事情和盘托出,要么自己摘下队长的袖标。据悉,英格兰足总已经将特里的“生杀大权”交给了这位以从严治军闻名的意大利人。

  特里与英格兰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名模瓦内萨偷情,并使之怀孕堕胎事发后,卡佩罗已经收到了多名英格兰队成员以“布里奇之队”名义递交的匿名信。特里也多次致电布里奇,企图缓解双方高度紧张的关系,但后者始终未接电话。目前,卡佩罗已将此事上升到维护英格兰队内部团结的高度,面对英国国内巨大的舆论压力,他不得不放弃在3月英格兰对埃及热身赛后再处理此事的计划,尽快处理此事,因此特里与巴尔迪尼的谈话相当关键。如果卡佩罗认为特里的认错态度以及诚实程度有误导英格兰教练组之嫌,他就会罢免其英格兰队长一职。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特里辞去英格兰队长一职,去年11月与巴西之战曾戴上队长袖标的鲁尼将成为卡佩罗的重点考查对象。J19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