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个人上两双依然难救球队 篮网79比83负76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4
  本报讯昨天在与76人队的比赛中,虽然易建联拿下1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可惜篮网最终还是在主场以79比83败下阵来。

  76人队对于篮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此前正是负于76人队,篮网才被逼入18连败的尴尬境地,此役再度负于对手,更让篮网接近了76人队保持了37年之久的赛季最差纪录,当时76人队常规赛战绩为9胜73负。

  昨天,易建联开场状态不错,首次出手就有斩获,之后他又中投命中。首节篮网以25比22保住了领先优势。次节,易建联两次出手再下4分,尤其是他的双手补扣气势惊人,不过篮网未能将分差拉开,仅以48比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建联未能延续上半场的良好手感,只在本节投进一球,篮网队也陷入得分荒,3节过后反以60比69落后。末节篮网奋起直追,易建联在比赛结束前23.4秒时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77比80,但仍未能拯救篮网。李仁J23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