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高层透露工资奖金初步计划 辽足球员无后顾之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2日17:29

  本报海埂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对于辽足来说,过去每个赛季初,俱乐部与球员间的工资待遇谈判总会引发或大或小的问题。

  不过,事情总有例外,这一次随着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来到海埂与球员们推心置腹地交流之后,潜在的危机得到很好的化解。

  其实在此之前,辽足球员对于重返中超之后的工资待遇都十分期待,用队员的话说:“都打回中超了,工资待遇必须得涨啊,这个事如果解决不好,对于球队的影响会很大!”

  “俱乐部对于球员们的心态和想法当然理解,所有人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一点俱乐部是不会看不到的,我看到队员都很可爱,所以这一次过来海埂把俱乐部和集团的态度告诉了队员,通过交流,我感觉很多事情都很好解决。”辽足总经理黄雁昨日说。

  此外,黄雁还告诉记者:“新赛季中超,集团会继续加大对球队的投入,工资和奖金一定会涨,我们将工资和奖金的初步计划告诉给了队员们,大家都很认可,这一点我很欣慰。”

  随后记者也从辽足的队员那里得到了反馈。有球员表示:“这一次俱乐部领导过来找我们挨个谈话,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那就是尊重和真诚,回来后大家在一起交流之后都感觉到了温暖,这是以往从来没有的,所以说现在球队内部氛围很好,因为有了俱乐部帮我们解决后顾之忧,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认真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