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主帅赞李晓霞带病作战 身体不好时脑子反而好使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8:16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中,在以3比1战胜了李晓丹之后,李晓霞取得十连胜。而据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介绍,这位巾帼女侠是在生病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胜利的。

  “在这次比赛之前李晓霞身体不太舒服,当时我们以为是急性阑尾炎,就让她回北京检查,如果实在不行就不要打这次比赛了”,施之皓对记者表示,“后来检查之后发现病情没有这么严重,她还能够坚持,所以就又回来打比赛了”。施之皓表示从自己2005年执掌中国女乒的帅印以来,这也是李晓霞第一次在队内比赛中完成十连胜。

  “她身体不好的时候脑子反而好使了,希望她身体好了之后不要脑子反而不行了”,施之皓半开玩笑地说。施之皓表示乒乓球的最高境界就是两个字:合理。而李晓霞则在已经结束的这十场比赛的技战术运用中充分体现出了这两个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