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确认09中超标王将离队 吴伟安成挂牌第四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2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海口进行着冬训,虽然在内外援引进方面都还没有明确的进展,但今天却从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上赛季的两名主力球员王新欣和吴伟安确定将离队。吴伟安也曾为继张烁、白毅和卢彦之后第四位被挂牌的泰达球员。

  据泰达俱乐部一位负责人透露,两人虽然结果一样,但实际情况却完全不同。王新欣2009赛季以“标王”的身份从辽宁队转会天津,整个赛季都得到了俱乐部的重视,然而王新欣在天津过得并不愉快,他似乎一直无法真正融入泰达队的进攻体系之中,虽然左树声给了他相当多的上场时间,但王新欣自己却总是找不到状态。上赛季结束之后,随着“罢训”等负面消息的不断传出,关于“俱乐部欠薪”和他“曾自掏腰包垫付转会费”等消息都甚嚣尘上,这一切都让王新欣坚定了另觅出路的想法。为此,他曾不止一次向俱乐部表过态。2月1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再次从天津奔赴海口,有俱乐部内部人员告诉记者:“李总这次来除了商量引援的事情之外,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争取留下王新欣,毕竟我们很希望他能留下来。”据了解,昨天李广益抵达海口之后立刻召集教练组和王新欣一起开了一个会,最后经过认真的讨论和思考,还是同意了王新欣的请求。对于他的出路,目前泰达俱乐部同意让他自己去联系球队,寻找新的东家。

  吴伟安2004年转会天津泰达,一直受到天津球迷的喜爱,被队友和球迷亲热地称呼为“老广”。然而最近几年,吴伟安的状态不断下降,伤病成为困扰他的主要问题。去年10月14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之前,长期带伤坚持比赛的吴伟安终于被教练组列入不能参赛的队员名单,从此他就告别了赛场。虽然来海口之后他的伤正在逐渐痊愈,但目前仍然无法正常参加比赛。自从阿里汉上任以来,泰达队就召回了几乎所有租借在外的球员,同时从预备队选调了一批队员,组成了所谓的“大泰达队”,供主教练阿里汉选择,而这次对吴伟安,就是阿里汉的再一次选择。“阿里汉一直觉得吴伟安年龄比较大了,而且因为受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系统地训练,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而且马磊磊等擅长左边路的队员正在迅速成长,所以最终放弃了他。”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俱乐部将把吴伟安挂牌,希望有球队能够将他摘走。

  虽然目前两人还都在海口随队训练,但俱乐部的决定都已经做出,他们也将在最近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未来的打算上。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农历春节之后,当天津泰达队奔赴西班牙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时,球队中将不会再出现他们两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