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维拉里尔主帅巴尔维德下课 大劳德鲁普有望接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7:10
  本报讯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昨日,维拉利尔队官方宣布了主帅巴尔维德下课的消息,巴尔维德也成为本赛季西甲第六位下课的主帅。

  本赛季,曾经叱咤风云的“黄色潜水艇”风光不再,随着功勋主帅佩莱格里尼前往皇马执教,球队的表现也呈直线下滑的趋势。目前,维拉利尔队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第九,球队距离取得欧冠入场券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远。“潜水艇”在西甲遭遇了7轮不胜的糟糕开局,最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另外,球队在国王杯赛中也被乙级球队淘汰,这些都是致使巴尔维德下课的原因。

  据悉,巴尔维德下课后,前丹麦传奇巨星大劳德鲁普有望接任球队教鞭。(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