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两队为球迷不冷静埋单 山西广厦遭篮协三万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2日2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2月2日,篮协对在第十九轮山西队以及第十八轮广厦队主场比赛中出现个别球迷向场地投掷杂物的行为作出处罚,分别给予太原赛区和杭州赛区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和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以下是篮协处罚原文。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0年1月31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十九轮山西汾酒集团与东莞新世纪第四节的比赛中,出现个别观众向场地投掷打火机的现象,未造成比赛中断。期间主队教练员、主持人也积极劝阻观众保持冷静。

  2010年1月29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十八轮浙江广厦控股与上海玛吉斯的比赛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30秒和2分25秒,个别观众向场地内分别投掷一个打火机和两个硬币,均在死球(罚球)期间,未中断比赛,主队教练员也及时进行了劝阻。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分别给予太原赛区和杭州赛区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和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本赛季开赛以来,各赛区安保工作比上赛季有了不同程度地进步,但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加强观众进场安检工作,进一步加强赛区宣传和引导工作,教育和引导观众如何欣赏比赛、冷静面对胜负。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